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公告:

 

协会简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 Shanghai IT Entrepreneur Association (SIEA) 成立于2013年12月,在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下,由从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共同组成的社团组织。协会会员主要来自软件、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是IT行业凝聚人才、服务精英的平台。

协会成立以来,秉承IT领域所特有的“创新、科技、平等、活力”等特点,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会以会员互动、论坛沙龙、技术分享、企业家互助、国际国内对外交流等手段为会员提供积极和广泛的服务。协会主导及成功组织的“寻道”系列企业参访沙龙、IT界高尔夫比赛、听道系列讲坛、历届上海创博会的专业论坛、赴海外大学及企业参访交流等活动,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受到会员企业家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同时,协会还与政府相关产业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努力搭建企业间互动及政企互动的桥梁,推动上海的IT企业家群体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良好的作用,积极协助上海信息产业及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云计算及大数据等领域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社会创新创业行动的不断提升,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将进一步拓宽为会员服务的形式和渠道,积极凝聚和引领信息化领域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充分发挥信息科技手段服务于社会,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秘书处联络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188号A座6楼

邮      编:200436

座      机:(021) 6284 0893

电子邮箱:office@siea.org.cn